沐鱼鱼.血糖

次元壁不是阻挡我的屏障, 而是与你相见的媒介;岁月不是淡漠你的光辉,而是见证你最好的证明;学习不是阻挡你的相见,而是接近你的方式;死亡不是结束,而是新生;我愿终有一天与你再次相见!

第四章

   “好了,你们两个别拌嘴了,是时候出发了”金鳄“是,二哥”

  嘉陵关战场上“老师!”“娜娜活下去,武魂帝国必须后继有人”在海神三叉戟将比比东击杀时,一道掺杂着七人恢宏有威严的声音传来“敢犯我嘉陵关者,诛!”“长老殿第七供奉降魔,第六供奉千钧,郗幽里奉命驰援嘉陵关!”“降魔斗罗,他比西鲁城一战时更强了,另一个与他长相相似,应该是同胞兄弟,一旦他们合力,居然能打偏全盛状态下比比东都抵挡不住的黄金十三戟第三式一去不返,好强的威压,而第三个暂且还不知他的实力”“参见二供奉”“长老殿二供奉金鳄斗罗,他竟然也来了”“陛下你们先退”“绝不能就此放了比比东”“放肆!”

  “小子,你的实力又精进了,如今已经跨入封号斗罗级别,我降魔自问一对一不是你的对手,但我兄弟二人合力,别说是你,就算是大供奉想要取胜也不容易”“老七,休得胡言”“三哥,小三,我们来帮你”“别过来!”“哥”“小舞,快走,三哥判断我们绝不是这两名供奉的对手,就算我们加入战局也只会拖后腿的”“撤!”“哥,你一定要回来”“进军的号角,雪崩,你糊涂啊”“我去对付史莱克六怪,这里就交给你们两个了”“你放心,这次定让他有来无回”“绝不能让他去伤害大家”“唐三,你的对手是我们”郗幽里迅速向史莱克六怪的方向前去,在经过唐三时,打了一个响指说道“不知道痛不痛呢?”“呃”

  傲娇的降魔

  不怕大哥的惩罚吗

  “是吗?降魔?”千道流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看着降魔“不是,大哥你听我狡辩呸解释”

  入口被堵住我们没有退路了。稳住,不要慌乱。呃呃。啊啊呃

  “天斗大军的惨败只是前兆,大供奉派出了六名供奉”“天斗帝国的覆灭只是时间问题”“除千道流之外的所有供奉”“这次,我要用你的命一雪前耻!”

  在史莱克六怪撤出之时,武魂帝国的援兵也随之到来,随机打了起来“小舞,我们必须尽快突围,然后护送大军撤退,让小三专心应战”“好,我有办法突围”“字母追魂夺命胆”还未近敌人的身就被挡了下来,“小三给的暗器,正是扭转战局的关键”待浓烟散去,武魂帝国无一人死亡,一个身披黑色斗篷,带着一个黑口罩,反正全身上下除了眼睛是飘忽不定的紫,脖子处带着一个冰蓝色箭矢的项链,头发是黑渐变紫,哪儿都是黑的(啊,皮肤除外)开口带着点调戏的语气“哦吼,是吗?那现在看看你们周围的环境变化”“什么!子母追魂夺命胆竟然被挡了下来,没有一点作用”“怎么会!”“你为什么会挡下三哥的子母追魂夺命胆”郗幽里来到小舞身后,手放在她的肩膀处,小舞转头的工夫,就让小舞面对面看着自己,摸了摸她的头“因为我有很多秘密是你们不知道的呢” “放开小舞!”“你究竟是什谁?”放开小舞来到了对面“我叫郗幽里,不是斗罗大陆的人”“那你为什么要阻拦我们”郗幽里手抵在下巴处,开口“是他的吩咐啊”说这话时,他的眼眸还闪了闪光,显得更为幽紫

  啊,又是一位大帅哥

  显得既高冷又有些小淘气

  口中的那个他是谁呀

  我也疑惑,也很想知道!

  “0014,他和武魂帝国是什么关系”唐三,他心想如果这人能挖来天斗,定是一大助力。玉小刚也在思考,很明显他与唐三想的一样(那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魔兽是很忠诚的)

  武魂帝国的人看着都有些无语,毕竟他们的人很难做出背叛一事

  “你说郗幽里吗?他和武魂帝国的关系可不浅哦,你要说是高层也不为过”0014稚嫩的声音响起“如果你们想劝的话,可以去劝他背后那个人物哦!这只是一个建议,后果我可不想承担”说完就吃着手中的爆米花津津有味。

  

  

  

评论(6)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